menu

【經濟日報】好師傅專訪

熱呼呼的報紙出爐囉!感謝商報龍頭「經濟日報」的肯定!

好師傅居家清潔 提供加盟低門檻,高收益的技術創業輔導平台,招募優質夥伴,讓你輕鬆「圓頭家夢」。

與其他業者不同的是:我們所提供的不僅僅只是技術,更多的是如何「服務客戶」、「留客」與最重要的如何「開發自己的客源」以及「分店拓展」,我們更提供五年的技師技術諮詢,這一系列的從無到精一條龍的創業培訓及輔導,為的只是讓每個創業者,擁有一個能發揮自我的空間,創造自己的技術財富!

除此之外,我們已與特力屋、四季百貨等多家知名品牌合作。

只要你不怕初期是勞力工、體力活,擁有服務的熱忱,看得到這廣大的市場,拓展更多分店,未來更可能發展到新加坡!

歡迎撥打諮詢專線了解:0989-665-525 ( 林柏榮 營運長)


更多資訊:
中天 美的in台灣 專訪:https://goo.gl/MN9mpn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usefu168/
 

replay返回上一頁

【最新科技】

【民視.台灣藏寶圖】

車道大型施作

call 04-3609-0928 
print 04-2336-0870 
store 台中市烏日區建國路333號

良品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.

良品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.